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1官網滿多少免運?下單後多久可以收到呢?

1官網滿$2000免運(限本島地區)運送時間為訂單確認付完款後的3~5個工作天,實際的送貨進度還需視宅配人員和全家物流狀況為主,若選擇全家取貨方式,訂單請填寫真實姓名,以利全家門市人員核對身份證件。

 

2海外可以配送嗎?

2目前暫無海外配送的機制,若海外想購買的朋友歡迎e-mail至官網信箱: jiazhu0504@jiazhuco.com.tw我們會儘快回覆您。

 

3請問可以退換貨嗎?

3請您留意商品實屬食品,基於衛生安全考量,除瑕疵品情形外,換貨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若有拆封或已經食用,恕將無法提供換貨服務

購買商品七天內,若遇商品瑕疵問題,或對商品有疑問需退貨請務必提供「商品照片」或「保留商品」,客服人員將幫您安排退貨、換貨流程,收到商品超過七天,亦不接受退換貨 (包含貨品如有短少,將無法為您補寄)。
如遇商品本身的問題即無條件做換貨、退貨或退款等處理,若您需要辦理退換貨請於:
週一~週五的上午
900~下午1800
撥打客服專線 (05)223-1118 / 0975-229-716 e-mail至官網信箱:jiazhu0504@jiazhuco.com.tw我們會儘快回覆您。

 

4當信用卡刷卡失敗怎麼辦呢?

4信用卡付款失敗可能的原因有:
(1)信用卡第一次使用尚未開卡。
(2)信用卡卡號或到期日輸入錯誤。
(3)信用卡已超過到期日使用期限。
(4)超出信用卡使用額度或餘額不足。
(5)信用卡發卡銀行內部系統問題等。
(6)此筆卡號同時有人刷卡授權中,因此視窗會跳出。
(7)信用卡授權時,網路斷線。

*當信用卡刷卡失敗時,系統會自動取消此筆訂單。您可以直接重新下單,若有其他疑慮可以於:
週一~週五的上午
900~下午1800
撥打客服專線 (05)223-1118 / 0975-229-716 或e-mail至官網信箱:jiazhu0504@jiazhuco.com.tw我們會儘快回覆您。

 

5為何甘蔗雞/鹽水雞/蔥油雞退冰後都有血水?

5那是骨髓的湯汁與肌紅蛋白,為正常現象可安心食用,若還是害怕直接倒掉就可享用囉。

 

6滴雞精所有人都可以喝嗎?

6本產品與其他含有蝦、蟹、花生、牛奶、堅果類、蛋、魚類、豆、麥的產品於同一生產線生產,食物過敏者請留意。

支鏈有機酸尿症(楓糖尿症)患者應避免食用。

 

7孕婦可以吃嗎?

7:包裝袋上均有完整的詳細成分,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建議詢問專業醫師。